DSC_0198 by vvv582.

最近因為抓到時間就想辦法在學英文,手邊沒有字典真的是有點給他痛苦

通常我最常用的是

Yahoo!奇摩字典

好處當然是他翻中文呀,但壞處就是常常得不太到我要的意思
尤其目前每天都拿份報紙在邊看邊學,就經常出現一些東西給我查不到!! 

所以我就在網站上查呀查的找到了這個超級好用的免費字典

THE FREE DICTIONARY

怎麼說它好用呢? 很多在奇摩字典查不到的都查的到呀!! 一堆片語也都查的到
而且從普通字典,同義字典,醫藥字典,財經字典,法律字典,縮寫字,俚語,百科,維基百科通通都有得查!!

而且首頁還有超多貼心小功能協助你學英文和增加更多的知識
有一點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可以自己規劃網站的畫面,把不想看的給關掉,想看的留在畫面就好,很神奇呢!!


話說在看報紙時,有關法航飛機消失的事件提到了一個字  

SUPERCELL

我東查西查都沒查到這個字,而在THE FREE DICTIONARY裡呢,它居然也都沒有呀!!
不過他提供了個連結讓我去查維基百科
而我真的得到我要的答案了,有興趣的請點這裡


 最後要來補充一點細節有關最上面的那張照片啦!!
呵呵每張照片都是旅行的回憶呀

那是在西澳北邊的KIMBERLY區域,PURNULULU 國家公園,也就是大家詳知的BUNGLE BUNGLE。
但我想應該只有參加從BROOME往DARWIN或DARWIN往BROOME的TOUR的朋友有去過吧??
因為進入BUNGLE BUNGLE得開4WD TRACK,而且不太可能弄什麼1日遊@@  太大啦!
進入國家公園的那條路,雖然我們去時已是季節尾聲 2008年11月,但路上仍是有些路段是泥路,
一開始時還一不小心就車子大轉向了90度,差點沒嚇死偶,驚驚
後來只要一再看見泥路都很驚,第一是你不曉得那水有多深,第二是那水下面的泥有多粘都不曉得
開太快打滑,開太慢卡住。。。這種時候就超級想給他來那個RECOVERY KIT(救援設備)
不然真的卡進去就狠麻煩。不過幸運的是,我們沒事啦!!  

有空再寫寫旅遊趣事啦。。。看著照片回憶發現。。。好像真的像我媽說的,玩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