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of Sydney 拍攝的 Chinese New Year Parade。
呵,金害羞的PO了這個照片在偶的BLOG(其實心裡想PO的要命是吧)嗚嗚
在我右手邊的是MASHIMARO,她右手邊我們從照片裡看的到的是YEONJI。。他們2個是韓國人
這就要回溯到2008年1到2月我留在SYDNEY的時候了,
能拿到這個在SYDNEY大街上遊行的機會是因為YEONJI在TOWN HALL旁邊QVB的咖啡廳打工,
有一天在他們那邊喝咖啡的JOH和DARREN ,在YEONJ協助他們點餐時,
突然被問要不要參加2周後的遊行。而個性超開朗的YEONJI一口答應後,JOH說還欠2個,
於是我和MASHIMARO就中選啦!!

之後我們就和JOH以電話方式連絡的進入TOWN HALL去量尺寸和挑鞋子尺寸。
R0018457<---點照片看更多
2008-0127 SYDNEY-TOWNHALL練舞 & PADDYS MARKET
於是隔天我們就跟著進入到TOWN HALL裡面的一間練舞室(會議廳??),
JOH就讓大家稍稍自我介紹,我才發現!
總共好像是12名吧,除了我從台灣來,MASHIMARO和YOENJI這2個韓國人之外,
其它都是中國來的小姐呢!!於是也就因為這樣認識了幾個從中國來的朋友,
講話也不知覺的給他小小的捲起舌來,不過這天的練習並沒有很久
只是把舞步幫大家稍稍帶過幾次就放學回家啦!!

R0018904<---點照片看更多
2008-0208 SYDNEY-初二 lazy suzy rehersal
再來就是快2周後,而且是正式上場的2天前,
被EMAIL和電話通知要搭公車到有點給他遠的NSW大學去排練。
於是我們就當作是校外旅行的給他搭著公車來去NSW大學啦!!

到了的時候已經有別的新年遊行的人正在排演,
所以休息一下後我們也開始被著裝穿著那奇妙的飲茶小姐服飾
是的也不知這名字怎麼來的,叫做LAZY SUZY?
而大夥著裝後,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因為還在等別組的排練完我們才有場地,於是就狂自拍
還穿著飲茶裝在那裡搞笑的自拍@@
你拍攝的 R0018916。
這張超精典的,每次看一次我就想笑一次,哈哈!!

R0019021<--點這裡看更多
2008-0210 SYDNEY-初四 chinese new year parade-lazy suzy
於是時間飛快的來到了遊行的那一天,早上一大早就來去TOWN HALL裡面畫妝,
化妝師有2名,不過不曉得他們是不是事前沒有協調好,2個化出來的差超多的,
最一開始是mashimaro和yeonji上去給2個人化,
一個把mashimaro化的跟要去唱京劇的一樣,把yeonji化的跟新娘妝一樣。
於是人多嘴雜,大夥在後面一陣吵雜後,許多愛新娘妝的就說只想給那個化妝師化妝。
因為mashimaro聽的懂中文,又加上她實在不愛誇張的妝法,
一度upset的到廁所裡想把妝給卸了
為了力挺mashimaro我也給那個京劇法的化了,看起來也不差嘛!!
而且這是舞台效果呀!! 阿畫新娘妝平時在家裡自己畫不就好了!!

接下來狠慘,又是一陣等待,因為要等所有的人都著妝完後才能出發呀!!
而且因為那個飲茶裝太大,所以我們不能在TOWN HALL穿好然後走去街上等待,
於是穿著我們的細肩帶和他們提供的粉紅燈籠褲(看起來像粉紅大內褲)超丟臉的走在街上,
而且所有東西都被放在大垃圾帶裡,他們會帶去遊行的終點到時再讓我們穿回來,
最可惜的就是不能帶相機,所以全程有好多超有趣的都法法拍。
之後終於被帶去街上排隊準備穿好飲茶裝後可以上場。那時才驚訝的發現!!!!!
哇!!這個遊行好大呀!!! 回家上網查才發現! 啥!是亞洲外最大的一場中國農曆年遊行啊!!
而且超多 從中國來的特殊表演團來走秀,看的我目不轉睛呀!!
當下有點怨嘆因為不能帶相機如果沒參加走遊行的話就可以看到更多的遊行啦!!
不過我想那短短不到一小時的遊行真的給了我很不同的人生體驗呀
一整個笑到結束時兩頰都酸痛的呀!! 真的好開心呀,
路上好多好多的路人拿著CAMERA和攝影機對我們狂拍
偶爾對他們揮揮手點點頭他們也會有回應,即使這件事都過了一年半我都突然好有感覺了起來
最可惜就是當初JOH和DARREN答應我們那天會有專業攝影師幫大家拍照,結束後傳照片給我們
但到結束後我們一直發MAIL詢問都沒消息,最後所有照片都還我們自己透過網路才找到
我算運氣好吧,居然還找到1張我的照片 。。。真是怨嘆呀!!
有興趣看更多08年農曆年遊行照片的請點這裡


PS: 今天會突然的來給他寫這篇是因為這個, 在英文網站學英文時無意見看到,一整個回憶都湧了回來呀
CHINESE NEW YEAR FESTIVAL

這雖然是09年的中國年介紹短片,但裡面一開始第一個講話的那男的就是DARREN咧!! 
讓我的回憶一整個湧了回來,才寫了這麼長一篇。。。。 

下面是當初遊行的地圖。。。阿 08年的農曆年,是不是有點太久了才寫呀 哈哈!!

 

 最後就是要說啊,因為MASHIMARO和YEONJI的關係,讓我留在SYDNEY的那2個月過的超開心的
也因為他們讓我超想參加更多更多的VOLUNTEER活動
他們後來也有報名08年3月的Sydney Gay and Lesbian Mardi Gras Parade同性戀大遊行的活動
雖然那次他們不是去走遊行,但當協助的服務員也玩的很開心,可惜那時我已和我妹進入蕃茄園@@
不然我也超想去的啦!!

雪梨有很多活動& FESTIVAL,其實有興趣的人只要先把官網找出來,就可以在官網上找到他們需要義工的地方去報名
是很好的機會交朋友唷!!   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