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th airport 

2009年6月15日 西澳柏斯國際機場

這是我們還在PERTH附近100KM左右的地方工作時,平時固定是周一下午2點下班,周3的12點或2點再上班,所以雖然一周是實1日休,但因為48小時連在一起所以感覺有2天2夜的休假。

-------------------------------時間進入到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22:50------------------------------------------------

一如平常,這周我們又去MOSMAN BAY釣魚啦!  這天沒什麼魚,於是ALEX在十點多就收工啦!
在他一回到車上我也不知為何就突然說來收一下EMAIL吧,(已經好幾天沒收mail),
一收就看到四月多回台灣的KATE來了一封信

Date: Sun, 14 Jun 2009 09:19:53 +0800

 Hey..Irene, 
今天晚上我就要坐飛機去澳洲囉.到時再電話聯絡吧.

算了一算,如果是飛廉價航空,昨天飛新加坡,夜宿新加坡機場,今天再飛柏斯的話,那就是今天晚上會到也!
上網看了一下JET STAR和TIGER 幾個班次都是晚上10點50分左右降落,那如果出關是30分鐘,我們到底有沒有機會見到面呢?

上網搜尋班機資料結束都11:08了!

怎麼想都是瘋狂的舉動,更何況我們並不在機場附近呀,導航拿出來,填入INTERNATIONAL AIRPORT,測了一下距離是30KM。

ALEX的一句話,衝吧! 就算見不到面也當做是去機場玩玩吧!! (<--是要玩什麼)

東西收好,安全帶繫緊,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

柏斯有一點很妙的就是,每天靠近市區的30km周圍大概都是下午3點到晚上7左右都很會塞車(大家趕著回家呀!!)
不過超過十點路上幾乎就是沒車,一整個就很順利的讓我們可以通行無阻呀! 而且紅綠燈也都超級配合,一路綠燈到底!
幾乎是沒有任何延誤呀!  一路上都小心看限速,用能開的最快速度一路趕到國際機場去!!

一看到機場的時候,我和ALEX的心情都很特殊,畢竟我們2個前一次搭飛機都已是一年多以前的事啦! 這一年來都是開著車到處鑽來鑽去的,機場真的是個離我們很遙遠的東西呀。所以也很興奮,比去看ULRURU還興奮(我承認我們是有點奇怪@@)

大約11點半多到達國際機場,我先下車到接機大堂看了一下班機表,比我想像的從新加坡飛柏斯的班機要多很多班,但有些還提早到,都不曉得KATE會不會已經走掉了。而且看到好多人一直出來,很明顯的台灣人模樣!有點嚇到我! 原來來PERTH的台灣人有這麼多呀!!

而且全部都一附很驚人的模樣。整團就算了,有人接機就算了,還都帶口罩(因為SWINE FLU),而且手上都有照相機不停的按。
(他們的相片裡有很多帶口罩的台灣人團體照<--唉我漏了這精典的照片呀!那天沒帶相機呀,用手機不好意思偷拍人家)

話說我的媽也是一天到晚都叫我要小心要帶口罩,還寄了口罩到人在DARWIN的我妹那給她防H1N1。

可是在澳洲是------->生病的人才帶口罩

而台灣是-------> 怕被傳染的人帶口罩

所以當時的柏斯機場一整個看過去就覺得讓人很傻眼, 一群可能被懷疑有帶病毒的亞洲人面孔(台灣人?)入境柏斯。

唉呀不小心離題啦!!  快點回來!!

總之呢,在ALEX停好車也來到接機大堂,2個人就眼睛一直盯著2個會有旅客推著行李出來的大門一開一闔的。

忽然可以體會自己以前老是出國回台灣讓我媽我爸到機場等我的感覺。真是辛苦你們了呀!!

其實在等待的過程,ALEX和我2個人像是鄉巴佬一樣在檢視著看起來還滿新的PERTH 國際機場。
可能是來澳洲久了,我們還覺得這小小的國際機場挺新穎的而且還看起來挺有趣的(怎麼會這樣T_T)

忽然間!!  KATE真的從機場裡走了出來!!

於是我跟ALEX都全身起雞皮哥答,高興的又叫又跳的大喊KATE的名字還有狂揮手!!

然後就看到有個人呆了十幾秒才回神。一整個有點搞笑!!

後來聊了一陣才發現KATE要趕去國內機場,因為訂了2點的飛機要飛ADELAIDE。

於是我們2個再用導航找了國內機場,不過10公里遠,於是就載她去啦!! 我們3個人就這樣一直聊到KATE必須登機的前一刻。

KATE和我們 

 

這次的經驗對我們來說很難得

因為,只從KATE的一個非常簡短的EMAIL

不確定她是否飛PERTH,不確定她是否飛新加坡再搭JETSTAR 還是TIGER,因為她很可能搭了新選擇-AIR ASIA呀!
不確定她是否在新加坡多做停留,但還是不顧一切的衝了!

但一切好值得,因為KATE的二簽一開始就這麼去了南澳,到現在還在南澳。 只在西澳轉機的這短短幾小時居然就被沒有任何計劃的我們給逮住了。

這不只是給KATE的驚喜,也是我們給自己生命生活中帶來的驚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