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讓我困在這個地方的人   是我自己
 
我用 悲傷 淹沒了自己
 
不用怪誰  做錯決定的人是我啊
 
是啊 沒錯啊 選擇 真的好難....
 
我居然還可以輕鬆的回答
 
以前的日文老師 陳永峰說
 
人生 是不停的在做選擇
選擇今天吃麵或吃飯 向左走 向右走-小的選擇
選擇 繼續走這條路 換條路走 分手 辭職 轉行 - 大的選擇
選擇- 選擇 和 不選擇
但只要做對 50% 的選擇  你的人生 就是成功的
 
那麼 我來當這一切  是做錯了選擇吧
 
不算是失敗  算是 停止成功 而已
一直都成功 也不美好吧
就像沒有死亡別離  誰要珍惜可以在一起的好喔 對吧  ^____^
 
我想要一點時間 停下來休息一下  好好放空一下
一定很快 會好起來的
 
// 最近失常的表現  
我想和關心我的人都說聲對不起 和 謝謝
真的是我太軟弱了
不過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體貼和支持
別再為我擔心了 ^_^ //
 
 
今晚 颱風夜....."龍王"颱風  好搞笑的名字
 
球球  也無處可去的 回家了
從今天起 又要小心吊膽   那隨地的地雷
 
嗯 我得保持我的好心情  改變現境
不能為了一隻狗 而亂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v5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